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AKB48 Team 8 清水麻璃亜 / 佐藤栞 / 吉川七瀬 @香港美食博覽2015 活動報告

8月13日,有三名AKB48 Team8 的代表來到香港參加香港美食博覽 - 東日本攤位的推廣活動,分別是:


吉川七瀬(千葉縣代表)/佐藤栞(新潟縣代表)/清水麻璃亜(群馬縣代表)

三位來港的不算是Team8 中最具人氣的成員,所以今次香港官方沒有配合她們去推出握手活動讓她們大家見面。





作為Team8第一次海外的活動,既然只需要付美食博覽的入場費就可以見到她們,我當然不介意在當日請個請去會會她們,也能作為自己去認識Team8 的一個切入點。

說實話,去之前純粹看過前一晚blog 友放的幾張圖,只是大概知道她們長成什麼樣子,連名字也不知道www

就是想令自己由零開始,不受任何人氣/客觀評價影響來去認識她們。





官方寫著12:00開始活動,於是我提早一點,在11:30 到達會場。
可是看到舞台的時候。。。。。

活動已經進行中(~_~")






事後看回節目表,主辦單位沒有出錯,的確是寫著 11:30 閧始開幕儀式。。。
又一次被官店擺了一道(-_-)

結果我錯過了她們開場的「会いたかった」。。。
直接聽Talk Show



(洋洋得意的香港官店支配人Eric)

Talk Show的内容個人沒注意聽,大概是成員各自推介東日本的食品。

純粹憑感覺,當時認為最右面的成員最漂亮~
(事後才知道她叫 吉川七瀬)
身穿藍色晚裝服的,是香港小姐 朱千雪。
沒有留意香港藝壇接近4年,要靠blog友提及才知道她的來歷。。。

主持請她去試食 東日本便當~
反應繼續是很正路的おいしい〜

Team8 成員不時放 8手勢和台下交流~

之後到了「傳媒拍攝環節」www


台上跟著主持的指令 望著前面、左面、右面,
台下就拿相機手機不停地影~~


香港小姐 發現三位在合照時經常也做這個 8手勢,覺得很好奇~
不知不覺自己也跟著做埋一份XDD




場地的舞台不是主舞台而是東日本的一個攤位的舞台,所以場地其實不大。。。
不過來看的人數尙算不錯,約100人左右圍起舞台5、6行左右。來的其實大部分都是香港的48系活躍飯,都是一副副熟悉的面孔。

其實觀眾站的位置正是會場行走的通道,活動期間經常有人停留八卦,工作人員只能不停疏通流一條通道給會場人士。

(洋洋得意的Eric x2)


然後成員稍回後台,換來一班叔叔~ (各東日本攤位的代表)


負責人致辭後,成員再次出現影大合照。

這時候我趁空檔,想和成員互動一下,
我自己做起 8手勢,看看那個成員會注意到我~


結果是 拿著公仔的 清水麻璃亜 注意到我!
她對著我做 8手勢,配合笑容來回敬我!!!


那刻開始,我就集中看  清水麻璃亜(^^)





臨完結時,前排的人才拿出一塊banner~
並高呼(鳩叫) 幾聲Team8,馬上引起傳媒的注意。。。




Team8 在日本據說是冇很多 厄介wota 存在(厄介wota即是專添麻煩的飯)
而今次好像也有日本飯過來捧場@@不要緊,出事就入厄介wota數吧~笑








成員跟場後,就跟著工作人員走到東日本各個攤位合個照~
情況像捉迷藏的,成員在後台穿梭到某個攤位,就冇一群人在外圍湧上~




我只是隨著人群走然後在後方拍進去,再多拍兩三張就決定收工不繼續影了~







之後成員又走回主舞台,接受大陸傳媒的採訪~~

而言我拿著手機遙遠拍的時候。。。。

清水根本就是直接看著我的鏡頭!!!(>V<)

不要這樣來引起我的興趣好嗎XDDD









本來看到live的話我是打算前半場完結就回家休息(畢竟前幾天都十分累非常想休息)
但是沒看到live我還是未覺得心足,所以就決定留在會場,反正美食展必定有些東西吃和逛~








之後的表演要直到17:00才開始,我和朋友在美食博覽逛逛打打遊戲機打發時間~
(終於第一次會見blog 友 Smart Go的真人啦(^^))


在1、2時開始已經有人在舞台前坐著等5時的開始,
可是個人認為在狹窄的通道還要霸著行人要路實在太不好看,所以到大約4時半才走回去舞台,當時也有其他的日本文化表演~

人數比起12時的更多,除了接近放工時間,這次的焦點不只是AKB48,
更加有風靡一時的 船梨精~~





Team8的成員以「会いたかった」作為見面禮~
看到吧,場內有不少到是看 船梨精多於AKB48成員。
船梨精的成員出現時,那班人的手機鏡頭,完全只聚焦在 船梨精身上。。。




不久 船梨精也正式出現和大家會面~


船梨精:喲呼!

跳得真高(笑)

令我想起曾經看過一張SKE48七期研究生的公演照片,
由船梨精可以證明到,町音葉 絕對是可能跳得那麼高的XDDD


留意成員被 船梨精嚇倒的反應,也很可愛呀~

賣萌的 船梨精~




然後最後的大合照。。。。。
清水 你居然又一次看過來呀!!!!(>W<)


然後船梨精退場,有近半的人都走了LOL
於是我在更好的位置欣賞Team8的表演~

她們分別跳了47の素敵な街へ 和 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

47の素敵な街へ - AKB48 Team 8 清水麻璃亜 / 佐藤栞 / 吉川七瀬 @香港美食博覽2015 150814



47の素敵な街へ - AKB48 Team 8 清水麻璃亜 / 佐藤栞 / 吉川七瀬 @香港美食博覽2015 150814 47の素敵な街へ - AKB48 Team 8 清水麻璃亜 / 佐藤栞 / 吉川七瀬 @香港美食博覽2015 150814 

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 - AKB48 Team 8 清水麻璃亜 / 佐藤栞 / 吉川七瀬 @香港美食博覽2015 150814 







聽說Team8應該有和AKB48不同的叫call方法,
言而香港飯用最正常的叫call手法好了。

47の素敵な街へ  成員叫自己出身縣的部分,三位成員就叫了東日本的七個縣,還以為她們會一口氣說足47個縣XD




本來認為,我這次去Team8的公演會完美以 食花生姿態走出會場。。。
可是 清水的努力下,假如有人問我關於Team8的事情,我以後會表示自己有留意清水麻璃亜XDD

加推的意欲?一點都……
唔…有少少…我只係有少少興趣而已……
(模仿某蘿莉控對水野的態度XD)

20 則留言:

  1. >> 好詳細的報告!(如果黎嘅係七期.....
    >> 某勇的blog文真係幾好模仿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不像某人能整篇模仿某勇的blog文www

      刪除
  2. 以三位中說的話,個人比較喜歡清水
    笑容比較自己親切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久了清水的確是比較親切的type

      刪除
  3. 以三位中說的話,個人比較喜歡清水
    笑容比較自己親切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久了清水的確是比較親切的type

      刪除
  4. 以三位中說的話,個人比較喜歡清水
    笑容比較自己親切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久了清水的確是比較親切的type

      刪除
  5. "拿著公仔的 清水麻璃亜 注意到我! 她對著我做 8手勢,配合笑容來回敬我"
    ^ 清水的"努力"加上 dd 的本質,由這刻開始就註定你要加推了吧?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dd本質lol
      實際上幾天後就繼續返回二村的懷裡,不過偶爾都會記得清水ww

      刪除
  6. 請問七期那張照片是出自哪場公演呢?跳這麼高我好像找來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網民改圖xd, 突出町音菜平日跳得高

      刪除
  7. 四月台灣也有類似的展 來了高橋 向井地 川本
    有個帶群馬縣公仔頭套的還蠻專業
    佐藤栞越來越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南哥畢業前也想去看一眼呢

      刪除
  8. 只能說我們兩邊的MIX法是不同的
    我們右方這邊就用8飯式的喊法

    https://youtu.be/7LFsHTtAQ-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然香港有人懂T8 mix法⊙_⊙

      刪除

Gadgets By Spice Up Your Blog